新闻中心

天津自贸区互联网教育大厦项目论证会圆满召开 打造自贸区“万人楼宇”

发表时间:2017.01.02 编辑: 查看量:

        12月29日,天津自贸区互联网教育大厦项目论证会在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召开。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伟铭、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继平、商业发展局局长郑长云、东方名邸大厦业主方置地公司总经理王长义、天津商务服务行业协会以及达内教育、百练会计、尚德教育、KPE英语、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来自北京的16家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23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天津自贸区互联网教育大厦项目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区政策背景下,由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国教育行业龙头企业,结合“互联网+教育”共同打造的。项目以互联网教育、国际联合办学、政府定点培训三个板块组成,吸引更多专业、高端的年轻人,将成为区域亮点。
        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浩对互联网教育大厦整体规划做了介绍。根据目前意向进驻客户的需求面积,大厦将于2017年6月和10月分别实现70%的企业入驻率及“万人楼宇”的目标;到2018年6月将达到亿元税收,并于2018年年底成为国家级互联网教育示范楼宇、滨海新地标。
        随后,各教育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品牌及企业需求,并表示对入驻该大厦寄予了厚望。作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高端IT人才培训机构,达内教育将进驻该大厦;尚德教育集团在互联网直播教育培训市场排名前三,目前已表示将全国运营中心落户我区;除此之外,百练会计、KPE英语、万学教育、交网教育、晟德教育等均表示愿意组团入驻该大厦。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马同斌主任表示将在天津自贸区互联网教育大厦内打造具有影视特色的“互联网+”国际教育全产业链的“北影空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工信部下属的一级协会,该协会副理事长唐生表示愿意在大厦挂牌设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认证管理(天津)中心,负责中国东部及北部区域的培训业务。


        伟铭主任对该项目业态及整体布局规划表示非常认可,并对将东方名邸作为天津自贸区互联网教育大厦表示认同,同时责成置地公司组成专业小组对接各教育机构的装修需求,并希望未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境下,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工作上,有更多的北京教育机构总部落户中心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