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跨境电商认证管理中心在上海邦德学院成立

发表时间:2017.06.08 编辑:跨境电商认证管理中心在上海邦德学院成立 查看量:

跨境电商增长速度迅猛,成为我国外贸主要模式之一。企业对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增加,已经“供不应求“。中國電子商務協會跨境電商專委會成立中國跨境電子商務培訓認證管理上海中心,旨在发挥上海中心城市的优势,整合政府职能机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企业集团的资源,加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力度,缓解人才供需矛盾,培育更多企业所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17年5月10日,中心挂牌仪式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专委会、上海市教委、宝山区政府和相关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该中心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将依托行业协会优势,结合跨境电商行业新业态和新岗位特点,构建中国跨境电商人才认证体系,打造培训和实操综合认证平台,组织全国院校职业技能比赛,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通,促进学生上岗就业,为国家“互联网+”和”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做好人才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