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职业院校“短视频营销与直播电商课程体系指导”高级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1.08 编辑: 查看量: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与 5G 技术的应用,“直播”已成为国内互联网最热门的名词之一,直播带货模式已用无法抗拒的市场力量展示了其自身的优势和特点,直播经济崛起的同时也催生了对专业运营人才的巨大需求。如何运用短视频或直播对产品进行营销推广,成为当下热门的研究课题。为加快培养紧缺的复合型人才,提升专业师资队伍实践技能,建立互联网直播运营人才培养体系与评价体系,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模式,由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和北京市丝路职业技能培训海淀学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短视频营销与直播电商课程体系指导”高级师资研修班,近日,经过二天的线上培训,已经圆满结束。
 
 
 
 
有100多位开展短视频与直播、网络营销、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等相关专业院、系的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对短视频与直播电商课程体系安排;短视频营销运作技巧及实战策略;短视频+直播带货盈利模式及运营攻略;直播带货综合应用技巧及营销方案传播策划撰写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上海魔晟传媒联合创始人、齐天学院主理人、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副秘书长周照宝。

      主办单位对部分符合条件的学员颁发了《电商直播营运(高级)》技能培训证书。
 
编辑/冯馨怡、张新语
责编/张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