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院长赴宝尊电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0.11.20 编辑: 查看量:

  2020年11月19日,上海邦德经管学院院长黄中鼎赴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现今中国最大的电商代运营公司。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初,是一家为品牌企业和零售商提供包括营销服务、IT服务、客户服务和物流服务等在内的专业的整合式电子商务服务商。宝尊电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客户需求为引擎,致力成为全球品牌电商4I商业伙伴。
  黄院长在会上提出与上海宝尊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产教融合。现今电商企业发展不再过度依赖单一平台,都采用多渠道、多网络营销模式,这对电商人才的综合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和传统推广方式相比,客户的购买环境和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内容化、场景化、形式多样化的效果越来越凸显;和2018年相比,企业越来越注重新媒体营销,特别在直播、视频方面的提升幅度非常大。宝尊提供渠道,学校提供人才进行直播,双方形成合作关系,共同创建双赢的局面。
  黄院长还在会议上介绍了丝路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的筹备情况,热忱邀请上海宝尊公司加盟继续深化合作。宝尊希杰公司的雍胜总经理和陪同前往的上海骏麦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都表示积极支持,希望共同创建更美好
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