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09 编辑:中国检验检疫数字经济电商专委会 查看量: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1月6
下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
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会长余海龙,秘书长执行会长唐生、副会长董永明、张利中等参加会议。余海龙就专委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同与会同志做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就专委会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同大家进行了分析与讨论。

    
 
会议审定了专委会的服务宗旨,确定了专委会的业务与工作范围,探讨并完善了组织机构建设就大家关心的专委会自身发展与会员企业项目做了认真梳理,就教育培训、会议展览、咨询服务、检验检疫、海外业务、防伪溯源、报关通关口岸、服务实体经济等工作做了具体研究。
 
 
     会议还探讨研究了会议、信息、重大决策等机制的组建与完善。会议决定定期举办执行会长联席会议,并积极吸收发展新会员。最后海龙会长做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