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获评“浦东电商跨境服务推荐机构”

发表时间:2019.11.27 编辑: 查看量:

      日前召开的首届浦东国际数字商务大会暨第五届互联网+国际贸易新发展、新平台、新服务峰会上,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浦东电商跨境服务推荐机构”。大会聚焦“国际数字商务”,围绕“国际贸易新发展、新平台、新服务”深入研讨和实践培训,吸引了亚马逊、阿里巴巴、WISH、Ebay、Shopee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专业机构、学术界、政府部门等近千名代表齐聚,共同解读数字国际商务发展和新型国际贸易新变化。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浦东新区副区长王华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

   

      会议主办方肯定了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为电商跨境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会上,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合向我校颁发“2019浦东电商跨境服务推荐机构”荣誉奖牌。



      2017年5月10日,经全国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批准,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认证管理上海中心。

      管理中心牵头组织了长三角地区的高校教师以及上海跨境电子商务生态链联盟的企业专家,参与跨境电子商务师认证软件平台研发,由上海聚文信息技术公司给予技术支持,采取在线无纸化考试。几年来培训了一大批受跨境电商企业欢迎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还在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先后举办了跨境电商高级师资培训班、跨境电商运营专员培养班、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等活动。



      学校通过整合国家级行业协会、学校、企业三元结构的优质教学资源,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一线职业技能型、发展型人才,在专业设置、、服务地方经济、开展校企合作、大师工作室、培训认证、学生实习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多努力。今后,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仍将一如既往地注重跨境电商职业教育培训,加快产教研融合,打造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跨境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