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四届澳中新跨境电商展销会 EAORON澳容荣膺“最受欢迎品牌奖”

发表时间:2018.08.24 编辑: 查看量:

第四届澳中新跨境电商展销会 EAORON澳容荣膺“最受欢迎品牌奖”
 
跨境电商为企业打造国际品牌提供了新机遇。8月19日,第四届澳中新跨境电子商务展销会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ICC Sydney)召开。澳洲“医美极客”EAORON澳容实力引爆,不但蝉联“澳新最受欢迎品牌奖”的殊荣,更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展位之一。
 
随着各国消费者对商品品质与服务多样化需求的增加,电商全球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深化澳、中、新三国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交流合作,在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和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澳中新跨境电子商务展销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行业中树立了新标杆并引领了电商发展的新风向。


 
第四届澳中新跨境电子商务展销会沿袭了以往三届活动的高热度,当日吸引游客量过万,得到包括超过200家品牌、礼品店、存储仓库、澳新买手及中国四大电商平台,天猫、网易考拉、唯品会和京东的支持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渠道销售模式,特别重视加强澳洲本土品牌及个体代购之间的交流沟通,将展销会升级为一场华丽盛大的”O2O购物狂欢节”。
 
始终在营销理念方面敢为人先、独具一格的EAORON澳容,在本届展会上也继续践行娱乐营销的商业模式,邀请到国内著名影视演员胡静小姐惊喜空降活动,为EAORON澳容超级眼霜打call,与现场观众分享她的“冻龄保养经”。人气电商红人虫虫、则在EAORON澳容展位与粉丝进行直播互动,推荐如蜂毒面膜、涂抹式水光针、美白素颜霜、蓝花楹奇迹面膜等EAORON澳容明星产品,让国内消费者也能第一时间直击EAORON澳容在跨境电商展销会的魅力。明星红人的倾力支持,精彩丰富的奖品互动,加之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使得EAORON澳容展位聚集了众多人气,场面火爆。


 
EAORON澳容源自法语,意为“爱意情浓”,是以发明创造极具功效性的医学美容护理产品为使命的国际企业,唯一获得两任澳大利亚总理亲自签名支持的澳大利亚一线美容护肤品牌,亦是各大连锁药店热销品牌。其水光针系列产品创造了澳洲美妆单一产品出口量第一的销量,被媒体誉为“划时代的美容护肤品”。
 
EAORON澳容曾多次受邀作为澳洲本土化妆品企业代表随澳大利亚政府代表团访问中国,而在EAORON澳容登陆澳洲最大电商平台Chemist Warehouse之后便开始了全球化发展战略,并分别与京东全球购、唯品国际、天猫国际、网易考拉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跨境电商之姿强势挺进中国,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科技护肤为主打的EAORON澳容,通过最佳的医疗科研成果,给中国女性带来了颠覆性的护肤体验,让长期困扰中国女性松弛老化、毛孔粗大、皱纹横生等问题,得到了针对性的解决。


 
据EAORON澳容品牌方代表Fernando先生介绍,借势于跨境电商的桥梁作用,EAORON澳容迅速为中国消费者熟识并广受欢迎,已连续三年蝉联“澳新最受欢迎品牌奖”。“本届电商大会我们很荣幸又一次获此殊荣。今年是EAORON澳容成军第四年,也是品牌全面升级的关键一年,不但迎来明星产品水光针的全面升级,还先后推出多款功效性新品。未来我们将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科技护肤的研创之路,继续加速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让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享受到天然、安全、高效的美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