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唐生秘书长受邀参加河北跨境电子商务协会2016跨境电商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12.29 编辑: 查看量:

        2016年12月9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生先生应邀到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参加2016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研讨会。唐生秘书长表示将会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培训与认证方面与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做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与会代表就河北跨境电子商务的升级发展进行交流与探讨。

        会议由副会长杨建卓先生主持,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张元贞会长对2016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做了报告。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孙德严会长及石家庄市商务局电商处刘豹处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委员会会展办秘书长薛现进秘书长,以及河南郑州中大门的牛俊培先生及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加入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成为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唐生秘书长为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进行了授牌。

        唐生秘书长做“世界跨境电子商务的中国实践与政策思考”的主题演讲。